茶魚便利店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1:魚名:Coco 2:高/重/杯/歲:162/44/A/目測約3
1: 魚名:小綺 2: 身高.體重.年齡.罩杯
1: 魚名:餅乾 2: 身高.體重.年齡.
1. 魚名:詩詩 2. 身高/體重/年齡/
1: 魚名:ZOE(茱苡) 2: 身高.體重.年齡.罩杯.
1: 魚名:小婷 2:
魚名:朵朵 身高.體重
1:魚名:台中390美容師莎莎 2:年齡/身高/體重:
1.魚名:小雨 2.身高.體重.年齡.罩杯.基本
1:魚名:小樺 2:高/重/杯/歲:168/48/32/C 3:
1.魚名:莎莎 2.身高/
1: 魚名:Elva 2: 身高.
1:http://famiport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352&pa
1.http://famiport.net/forum.php?
1.購買魚訊的網址:http://www.famiport.net/foru
1:http://famiport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900&highlight=
1:購買魚訊的網址:板橋918歡歡 2:成
1:http://famiport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57
茶魚便利店推薦
 
< >
查看: 2293|回復: 2

[友站轉載] [台中]保險JJ的保險課

[複製鏈接]

1139

主題

0

好友

1706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T幣
31068
閱讀權限
255
發表於 2012-6-26 14:25:35 |顯示全部樓層
不廢話馬上昏倒!!!!!!!!
本人每次出去玩都是朋友帶出去,因此我的經驗少的可憐,就跟白紙一樣
正是如此我講話特別實在....以下所言句句屬實,如有半句假話就刮眼割舌!!!

下午1600時,JJ打電話來確認時間,然後問我是甚麼職業,有來過嗎??誰介紹的~
我答園區作業員的,小馬介紹的,馬上就被JJ吐潮"小馬多久沒來了",我才坦承是從網路上介紹的..

1650時到小七門口由JJ引薦上樓
到了四樓看到JJ開個門縫要我進去,JJ長怎樣大家一定很想知道,這邊先賣個關子,總而言之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子!!!房間擺設就跟照片一模一樣,有時間我會畫個擺設圖~~
只見JJ穿了個聖誕紅裙襬的睡衣,裡面只穿個內褲...
JJ就先請我坐下來看電視,反正就在哈拉天氣很冷之類的話題
沒過多久JJ拍拍我說要洗澡,於是就脫衣服準備洗澡,拎娘阿真的是有夠冷~~~
殘廢澡我不知道是怎樣,JJ就只洗我的弟弟,然後說我弟弟很大做起來一定很爽
我"哈哈...有這麼誇張嗎??你都這樣跟別人說齁"
JJ"哪有!!真的很大阿..中午的客人就只有你的一半,唉呦男生這麼短也是可以做啦"
沖完澡後,我就進房間,JJ叫我躺在床上,當然就是轉到A片啦,但在演甚麼我完全沒在看,好像是女僕在自慰吧
接著就套弄小弟弟、親奶頭及親小弟弟,等到小弟弟脹大後,拿出保險套準備套上,我以為要有套BJ,立刻喝止他,可以不要戴套嗎???
JJ說"第一次要戴,第二次就不用"就用嘴巴幫我套上,然後又開始挑逗我...本來JJ要坐上來搖,但說我的太大了他會痛,一直靠杯我是外國SIZE,進去會很痛,就叫我挑逗他,換他在下面,親親舔舔一下就插進去囉
首先就是正常傳教式,江西的過程就是一直哀"你的好大好爽...幹進來一點....我的小穴好爽...我喜歡跟帥哥做愛,反正極盡淫亂的話都出來了"
後來同一個體位真的很喘很累,跟她說要換姿勢,本來換我躺下JJ在上
但插進去一半就說"唉呦你的太大了真的很痛",要求再換姿勢,媽的我又要繼續累了,這次是狗爬式
JJ的屁股肉肉的江西的感覺還不錯,只要插深一點JJ就說很痛,於是沒三分鐘就說要換正常位~~幹!!
接著就出水啦.....只是邊江西邊說教"做愛不是一直大力幹女生就會爽...要如何做才會爽....跟你們做不會有感覺跟男朋友做才有感覺....我是為性而愛...你要常出來找我JJ幫你找3P幫你介紹大胸部的"
JJ要我趴下...JJ就稍微幫我按摩一下....然後開始聊天
JJ真是有夠他媽的會聊!!!我們在聊癌症、腫瘤形成的原因、聊土葬火葬的問題、聊喪事女兒可不可以捧牌位、聊李登輝、阿扁、王又曾把錢A到瑞士銀行、聊要常出來玩才能交到女朋友????聊她教他男朋友做愛的技巧、重點就是要常出來找他,JJ說他在網路口碑很好~~
然後JJ說體力還可以嗎??接著就翻過來囉
無套BJ...說實在過程都在打手槍,嘴巴在旁邊親而已....見打很久都沒甚麼動靜...就說"第二次比較強齁"
JJ厲害的地方是說"你的真的很大,應該有16公分"但我的小弟其實才15公分多,不愧是閱鳥無數
BJ我真的是沒感覺,我自己打都比他爽,感覺是很想讓我出來而已....我就說"可以用嘴巴嗎"
於是又開始BJ輪迴....這時又開始親乳頭打手槍....我"可以射在嘴巴嗎"
但JJ好像不大願意,最後JJ說"射在我的奶子"結束鬧局~~
上次去酒店那個正妹小妞還吹比較敬業....雖然也是吹的沒甚麼感覺,但她很賣力跟用心
JJ就明顯的隨便很多~~~這還讓我蠻不爽的!!!
弄完後....就再去洗一次殘廢澡,過程不贅述了!!!
接著就在客廳看父與子跟牽手....其實過程也才一個小時多,雖然也不會趕你走,但我覺得JJ很想看連續劇,加上我也坐不下去了,就說我先走瞭然後給錢閃人

重點來了
(1)JJ真的超會聊天
(2)JJ多麼下流的話都講得出來"我的小穴好爽"用台灣國語發音很靠杯
(3)我的雞雞真的沒很大,應該對每個人都這樣講,大家聽聽就好!!
(4)至於JJ長得怎樣???我今天太累了,下次再說明好了!!!!!但絕對不是于美人!!!!!!!!!!我還幹得下去不會太差啦
(5)JJ說她今年38歲,B罩杯,沒有男朋友,但很多砲友!!!!
(6)JJ沒刮腋毛,這讓我有點軟桿!!!!奶頭雖粉紅但有點大顆!!!
(7)JJ老師會指導你做愛,她對這方面的教學可是非常嚴厲的,上課時千萬要專心!!!!
謝謝您的收看~~~

魚名:保險jj

魚溫:自稱38

魚杯:b

魚資:2k/2s/2h

回衝:人生不能被一個女人牽絆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76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1

T幣
0
閱讀權限
10
發表於 2014-1-9 09:05:07 |顯示全部樓層
看來是輕熟女~ 沒照片參考是可惜了點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91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1

T幣
0
閱讀權限
10
發表於 2014-1-9 13:45:54 |顯示全部樓層
小弟苦命上班族,偶爾也會有生理需求~最近有時間都會去論壇逛逛在某版大的指引下認識了聊的不錯的JJ.在她家有約幾條不錯的魚:香水專櫃JJ.補習老師琳琳.學生妹甜甜…想說分享給大大.有興趣可以加她LINE:sweety899即使sweety5926分享區http://sweety89998.blogspot.tw/需要認證的話.就說是阿峰介紹.希望以後可以跟大大互相交流~小弟感激不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站依台灣地區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,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成行為能力之網友,未滿18歲謝絕進入瀏覽,且願接受本站內容及各項條款。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及內容的圖文資訊,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。

Archiver|手機版|聯絡我們|茶魚便利店

GMT+8, 2014-4-25 14:13 , Processed in 0.11855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Theme by Jeavi.

回頂部